Tuesday, 10 January 2012

张淑怡(Meredith Teo Shuyi)


1)张淑怡。Meredith Teo Shuyi
2)我自来培华小学。
3)我的爱好是读故事书。其实,我也非常喜欢画画,也很喜欢听音乐。
4)我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。 虽然我的华文不是非常好,但是我并不讨厌华文。
5)我觉得华文不是很容易应为我在认字和写字的那方面有一点困难。
6)胡老师,我希望你可以耐心地教我认字。 (^.^)
7)我希望华文课会很有趣。:D

1 comment:

  1. 嗯,淑怡,很好的自我介绍。我会尽量帮你扩充词汇量,其次是你自己也要注意多读、多写、多练。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,你的华文越来越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