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9 January 2012

06 许慧恩 朗读记

video

3 comments:

  1. 胡老师:我无法把我的录影上载到Blog. 我可以上课时,把我的录影thumbdrive或email给您吗?谢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Ver.2:
    胡老师:我无法把我的录影上载到Blog. 我可以上课时,把我的录影thumbdrive或email给您吗?谢谢!

    许慧恩(6)
    s107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慧恩,email给我吧,我的email是hu_juan@sst.edu.sg

      Delete